[中国税务报] 税校联动支持大学生创业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5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呼和浩特市第二税务分局的党员干部们来到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开展“税校联动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大学生创业就业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和热点问题,帮助毕业生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大学生创业有什么税费支持政策?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有没有更多的政策利好?”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王韬问道。王韬毕业后打算创办一家广告公司,税费优惠政策一直是他特别关心的问题。税务人员耐心解答完他的问题后,他开心地说:“税费支持力度大,我觉得我的广告公司一定能开起来。”

  税前收入和税后收入有什么区别?在网上创办淘宝店铺,需要注意哪些涉税问题?主题党日活动上,毕业生代表和创业学院招生就业中心的辅导教师相继提出自己关注的问题,都得到了详尽实用的解答。

  “这次活动为学生们就业创业提供了帮助,我们校方就加大税校联动与税务部门达成了合作协议。”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张莉说。

  据了解,围绕大学生创业就业,税务部门还将组建“专项服务队”和“青年服务队”,为学校建设创业孵化器、创业园提供支持,帮助学校和创业大学生充分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