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内蒙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7 18:40 来源:新浪内蒙古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近日,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印发《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家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方案。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方案》提出,市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并结合工作实际,创新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妇委会、青工委等部门的优势开展好十项活动:一是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轮训,在市委党校举办培训班,9月底之前完成第一次轮培训。二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三是开展“砥砺奋进七十载,减税降费促发展”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对纳税人进行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辅导,帮助纳税人算好减税降费“收益账”。四是组织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学习效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五是举办“书香伴我行、阅读品人生”读书沙龙活动,开拓职工视野,提高文化修养。六是在重阳节赴敬老院等公益机构开展节日慰问送爱心活动,倡导对家庭最本真的关怀与重视。七是举办“税收公益大讲堂”,由专业涉税服务机构为纳税人提供专业、实用的税收政策和实操培训,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八是在全市税务系统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守初心、比学习、做表率”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以赛促学,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和使命。九是适时开展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党建引领、减税降费、同心同行”健步行活动,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推动全民健身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生活水平。十是组织全市税务系统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跃职工文化生活, 推动全市税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检验机构改革“四合”成效,展现新时代巴彦淖尔税务新形象。(赵浦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