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深学细照笃行 善始善作善成

发布时间:2019-08-01 17:23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遵循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入脑入心促行动。 

  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入脑入心学,由浅入深悟。充分利用早晨、晚上等业余时间,坚持每天学习,妥善解决工学矛盾问题。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学习,围绕12个专题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积极交流研讨,每个专题每人撰写心得体会1篇,并主动参加所在党支部的集中学习。 

  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在个人自学每天1小时基础上,组织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八路军大青山抗日纪念基地,学习张富清、施星灿、王俊华、李玉斌同志典型事迹,聆听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先进典型宣讲,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截至目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8次,举办读书班1次、专题研讨3轮次,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2次,开展形势政策教育3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