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寒冬不停歇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近日, 包头市稀宝博为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财务人员专程来到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送上一面印有“高效办公鼎力助,情系企业暖人心”赞语的锦旗,表达了对税务人员的感谢,同时也是对该局纳税服务工作的肯定。

  包头市稀宝博为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用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核磁共振设备,产品中所用的磁共振成像系统嵌入了软件。由于受疫情影响,负责给该公司办理软件产品即征即退事宜的北京某会计公司人员一直无法来包头处理业务,直到12月中旬才将稀宝博为全年的退税账目整理完毕,企业担心年底只剩几天时间了,这笔上百万的退税是否还可以及时退还到账。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立即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在查看了企业准备的资料后,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对其计算依据的方法进行辅导。经过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仅用2个工作日便完成了从税务局端发起到国库退库完成的全部流程。 

  “迅速到账的130万元退税款真是解了我们的资金难题。税务干部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加班加点为我们办理业务,确保我们能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有这样的大力支持,我们对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企业财务负责人李宇帆激动地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