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科尔沁旗税务局:走访粮食购销企业 送优惠政策上门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近日,阿鲁科尔沁旗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走访辖区粮食购销企业,开展税收政策解读与辅导,确保粮食购销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通过税务局干部的上门辅导,我最关心和最想咨询的粮食收购方面的税收相关政策优惠问题都得到了答复”。赤峰市蒙天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粮食收购企业,主要经营粮油购销及加工、仓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税务局开展此次走访活动很有必要,面对面上门服务,为企业解答了很多涉税疑难。

  据悉,此次走访活动,税务人员共发放减税降费政策资料70余份,面对面接受企业咨询60余人次,内容涵盖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解读、电子税务局操作等涉税业务。

  “税收业务骨干在进行政策宣传辅导的同时,还收集了纳税人的各种涉税问题,下一步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反馈,进一步解决纳税人的涉税疑难,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更好地服务‘六稳’‘六保’大局。”阿鲁科尔沁旗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冯玉武表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