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石拐区税务局: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近日,包头市石拐区税务局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称号,为促进石拐区税收事业发展和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石拐区税务局以“创立党建品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准则,积极与石拐区文明办沟通协调,做好统筹规划, 严格有效落实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开展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一是将意识形态工作与税收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监督,全面提升广大税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道德水平。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中央“递进式”学习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是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激发工作热情,持续焕发奋斗精神、深入迸发创优干劲。四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创新思维和拓展完善,坚定和提振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石拐区税务局坚持以人为本、提高素质,以事为准、争先创优,积极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文明创建活动,在强化政治学习、树立文明风尚、彰显人文关怀、强化党风廉政、志愿帮扶活动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成效突出,不断提升了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水平和现代文明素养。该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创税收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