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市税务局:送政策慰问“援鄂”抗疫英雄

发布时间:2020-05-27 09: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税收宣传月期间,扎兰屯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深入扎兰屯市中蒙医院看望慰问赴鄂参加抗疫的医护人员,并将个税新政“惠民大礼包”及时送至医务人员手中。 

  据悉,在武汉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扎兰屯市中蒙医院10名护士毫不犹豫第一时间奔赴武汉肺科医院,在支援武汉的43天里,她们不顾感染危险,认真负责冠状肺炎重症病人的救治工作并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扎兰屯市税务局在这些“援鄂”医护人员返岗的第一时间联系到她们的队长王艳玲,“点对点”对今年的个税新政如何汇算进行了讲解,回答了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指导医护人员使用个人所得税APP软件进行汇算。王艳玲表达了对税务人员的感谢之情,“感谢税务干部为我们送来税收政策,治病救人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受到了社会这么大的关注,我们将会继续发扬在武汉期间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呼伦贝尔,为美丽扎兰屯做出更大的贡献”。

  扎兰屯市税务局在落实疫情防控税收政策中,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实时对接企业涉税需求,通过“非接触”方式进行帮扶,利用手机APP办税、网上办税缴费事项、钉钉直播培训,用纳税人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告知纳税人、缴费人如何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办理涉税事项,对于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一企一策”精准推送疫情税收优惠政策,助力疫情防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