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多伦县税务局主题教育聚焦纳税服务 促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19-11-18 11:07 来源: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多伦县税务局注重学用结合,将主题教育的开展与纳税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使纳税服务工作取得良好提升。

  多伦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讲好系列故事,激励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拼搏贡献,着力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和服务品质,全面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感。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总局、区局和盟局关于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强化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从主题教育中汲取信念和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和激情。

  学好党的理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利用党委中心组、全体党员会、党支部大会以及纳税服务培训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提升政治站位。

  传承税收使命。多伦县税务局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秉持“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工作宗旨,强担当抓落实,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彰显利民惠民新作为;全力提速增效,运用网络信息化、信息共享化渠道打造快捷便利新速度;着力整合系统升级,紧跟政策推进新步伐,合力协同共治,开创携手共进新局面。

  提升服务质效。全力打造纳税服务新样板,推进办税便利新篇章,以“互联网+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集“实务操作、培训辅导、一键办税”为一体的办税辅导区。在办税服务场所、业务流程、窗口设置、纳税服务事项和宣传服务渠道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为纳税人提供“套餐式”业务新服务,“一站式”业务新体验。多伦县税务局用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全面提升纳税服务品质,确各项政策实施平稳落地。

  一年来,多伦县税务局充分适应税收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升工作水平,夯实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基础,与地方党政部门一道齐心画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心圆”。(王永刚 程昊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