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珠穆沁旗税务局:留抵退税政策“红包”送达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留抵退税是今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重头戏,东乌珠穆沁旗税务局精心组织、高位推动,及时消除政策落地中的痛点”“堵点,第一时间为辖区企业送去留抵退税政策红包 

  该局及时制定时间表和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对表推进、逐户做好行业分类和规模划型,摸清退税底数,做到了不漏一户、不差一分。同时,加强职工学习,做到懂政策、能操作、会解释,确保留抵退税新政精准落地。   

  为确保政策红利精准送达,该局采取微信群、短视频、微课堂等形式广泛宣传、精准辅导,并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鼓励企业使用电子税务局,税务人员通过电话、微信和QQ等方式,随时进行远程指导。同时,多渠道、多角度与企业时刻保持同步,真正实现了办税不见面、服务全方面   

  根据退税时间表梳理形成了应退名单,设置专人紧跟退税进度,从网厅受理到开具电子收入退还书,确保每个环节都不拖拉、不卡壳。同时,对退税企业进行回访,避免未到账、不到账的情况发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