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音华税务局深入帮扶嘎查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正值寒冬腊月,新春来临之际,为帮扶嘎查牧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白音华局党委成立慰问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团一行深入到嘎查,为牧民送去了米、面、油、砖茶、牛奶、燃煤和牲畜饲料等生活生产必需品,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负责同志与牧民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和饮食起居情况、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诉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把日子过的更加幸福、更加甜美。一次次深情的问候,一句句动人的话语,一声声感人的鼓舞,让群众感受到“寒冬税暖” 

  同时,为牧民宣传民族团结政策,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让牧民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党和税务部门的关怀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凝聚起维护民族团结的强大正能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