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蓝旗税务局:民族团结一家亲 关爱环卫税心暖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加强对基层群众的关怀与帮助,近日,正蓝旗税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你装点城市 我温暖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一线环卫工作者送温暖、送政策、献爱心,致敬“城市美容师”。  

 

       

  活动现场,该局税干为环卫工作者们送上棉手套、棉帽子、围脖以及保温杯等防寒物资“温暖大礼包”,感谢他们为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民族地方人居环境做出的贡献,并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寒潮来袭做好保暖措施。同时结合税务工作实际,该局“双语”宣传小分队还用蒙汉双语为环卫工作者们讲解灵活就业人员及城镇居民社保缴费政策,发放“一阅知”宣传手册,帮助环卫工作者操作手机端缴费程序,“足不出户”享受税务信息化带来的高质量智能缴费体验。     

  环卫工作者们表示,这一份“温暖大礼包”、一声问候、一个个政策“好声音”,不仅缓解了身体上的劳累,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慰藉与关心。在这数九寒冬,税务人用实际行动传递最暖的敬意,为进一步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旋律,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