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旗税务局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东乌旗税务局开展了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干部廉洁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调动干事创业、勤政为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是开展“国家公祭日”默哀悼念活动,悼念遇难同胞,铭记历史,倡导大家勿忘国耻、牢记使命,激励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二是开展了“廉政宣誓”活动,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爱岗敬业的税务干部。

  三是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浮沉》,生动、形象、直观的提醒式教育,以案明纪明法,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民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