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嘎旗税务局开展“送爱心、送温暖、送政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阿巴嘎旗税务局开展“送爱心、送温暖、送政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结对帮扶儿童家庭送上冬日暖心,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

 

 

  结对帮扶“送爱心”。今年7月以来,阿巴嘎旗税务局2名巾帼税干积极参与旗妇联开展的为留守儿童招募“爱心阿姨”工作,采取1+1的方式,以“爱心阿姨”的身份与留守儿童结成爱心对子,对他们提供帮助。每个月为结对儿童送上以学习、生活用品为主的“暖心”大礼包,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爱心阿姨”结对,为留守儿童真正解难题、办实事。

  爱心捐款“送温暖”。由于今年燃煤价格高涨,阿巴嘎旗税务局了解到家在嘎查的结对儿童家庭存在燃煤短缺情况,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党员及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倡议号召,献出无私的爱,伸出温暖的手,共筹集捐款3450元,用于购买燃煤3吨,为结对儿童家庭送上冬日温暖。

  聚焦问题“送政策”。在送去冬日暖阳的浓浓情意的同时,阿巴嘎旗税务局党员代表向儿童家庭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和个人缴费等相关政策,积极引导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阿巴嘎旗税务局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将志愿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之一,面对面、心贴心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