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右旗税务局:“有人管·帮您办”便捷办税赢得纳税人缴费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手机二维码扫一扫,发票票种核定轻松办,领税务Ukey无需排队”。近日,苏尼特右旗经营五金家电的史先生通过“有人管·帮您办”模块成功办理了发票票种核定业务,并表示“随时随地就可以手机办理涉税事项,省心方便”。

  “有人管·帮您办”管理模块在苏尼特右旗税务局全面上线,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好评。目前,该局开设“有人管·帮您办”窗口4个,集中受理20项纳税人缴费人需要后台业务部门流转办理的业务,纳税人缴费人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能享受线上一窗受理、线上内部流转、线上限时办结、办结自动提醒的“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有人管·帮您办”管理模块不仅实现企业信息、申请资料的手机录入,拓展了“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范围,申请人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办理进度,而且监督部门还能全程线上监督办理进度,对超时限办理业务预警提醒,初步形成码上受理、征纳联动、内部办理、全程督办的代办帮办服务新格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