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县税务局:银税互动引活水春雨润苗孕生机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多伦县税务局不断加强与银行金融机构合作,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帮助企业以“信”换“贷”,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泉活水”。 

  受疫情影响,公司出现了资金短缺问题,这让老板非常着急,在税务局宣传优惠政策时我们了解到通过纳税信用可以申请贷款,我们就尝试着申请了一下,150万元贷款没几天就到账了!”多伦县内蒙古天顺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腾泽激动地说道。 

  受疫情影响,多伦县部分中小微企业不同程度受到冲击同时被“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所困扰,多伦县税务局据此实际,携手银行业金融机构大力开展银税互动工作,主动协助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筛选一批有市场、有前景、有潜力的企业项目,向银行进行推介,同时深入企业宣传,有效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逐步推动申请银税互动贷款的受惠企业范围由纳税信用A级和B级企业向M级企业延伸覆盖截至目前,多伦县辖区内8家小微企业通过银税互动成功在工商银行申请共计647万元贷款,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困难。 

  多伦县税务局将继续携手辖区内各金融机构,切实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发挥好银税互动纽带作用,把银税互动作为长效机制运行下去,推动“春雨润苗”行动落实见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