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蓝旗税务局加速释放减税降费红利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正蓝旗税务局落实落细国家减税降费套餐,持续释放减税降费红利,以扎实有力的举措,为企业发展持续助力、增添动力、注入活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持续深入企业“对症下药”,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辅导,特别是对民生保障相关行业、生活服务业、交通运输业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保证所有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对各项税收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应知尽知、应会尽会。线上线下相结合,主动以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依托网络学习平台,做好政策解读、操作指引、疑问解答,确保优惠政策宣传全方位、涵盖广、便捷享。“精准滴灌”政策,精准落实延长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等部分阶段性政策执行期限、提高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动能。持续落实“非接触式办税”,依托电子税务局,使各项优惠政策快速直达享,不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让纳税人办税更放心、更省心、更舒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