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黄旗税务局为群众办实事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镶黄旗火不思环境治理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将两面印有“税务春风送真情、创造营商新环境”、“为国聚财任劳任怨、帮扶企业雪中送炭”的锦旗送到了镶黄旗税务局,以此致敬镶黄旗税务局工作人员,感谢税务干部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切实为纳税人办好事,办实事。

 

 

  “今天送锦旗是为了感谢税务机关,感谢你们耐心高效的工作,真的是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留抵退税款很快就到账了,为我们缓解了资金的压力。”火不思公司财务人员说道。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一份感激,更满载着企业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信任。今年以来,镶黄旗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积极推动“非接触式”办税,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加强导税服务、完善延时服务、推动税费协同机制落实,积极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得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肯定和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