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仆寺旗税务局:晨会划重点 学习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日之计在于晨。牛年伊始,太仆寺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积极践行工作晨会制度,利用工作日上班前10分钟由一分局局长组织办税厅工作人员轮流主持召开晨会。

 

 

  整理总结,突出重点。由一分局局长就前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法、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传达近期工作要点,学习最新政策文件,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容易忽略的细节进行交流讨论并形成预案。 

  善于分享,交流心得。各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就工作中总结的经验、操作技巧、解决的问题主动分享,针对学习中的心得提出探讨意见,窗口工作人员就业务盲点、流程症结进行简单交流和商讨,做到“求新求知、共同进步”。 

  科学统筹,高效运转。晨会根据近期两个办税厅的工作量合理调配人员,科学安排各功能区的工作人员,确保该局两个办税厅办税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对工作纪律进行强调,要求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精神饱满地迎接新一天的工作,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规范仪表、展现新风。检查办税服务厅人员着装,落实疫情期间的消杀,分类整理办税资料,对办税服务厅环境、物品摆放、设备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当日工作顺利开展。 

  太仆寺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晨会制度的推行,解决了办税服务厅集中学习时间少、工作人员交流少的短板,实现了最新政策和工作要求及时传达,满足了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对掌握业务知识、提升操作技能的迫切需求,使每位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