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人大代表的“金点子”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税务局给村里配备了云POS机,“两委”成员就能操作,帮助村民缴纳社会保险,感觉十分方便!”全国人大代表李国琴说道。

 

  

  27日,多伦县税务局工作组来到多伦县蔡木山乡铁公泡子村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李国琴,介绍了当地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疫情期间优惠政策、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税邮携手”免费邮寄发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具体成效,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向一家人送上了新春祝福。

  作为一名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近年来,亲身感受到了基层税务机关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围绕村民群众代开发票、缴纳养老保险、支持涉农涉牧企业发展,助力复工复产做出了很大贡献。”谈及税务工作,李国琴同志这样评价道。

  多伦县位于滦河源头,铁公泡子村又紧邻塞罕坝机械林场,近年来,多伦县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协助指导加强当地生态建设、创新种植养殖结构模式、突出主导产业等具体措施,不断提高村民收入。进一步利用好村内的山水林田湖草,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民富起来、让乡村强起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