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右旗税务局持续发力推广电子税务局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推广电子税务局,保障电子税务局新旧版登录方式切换工作平稳度过,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苏尼特右旗税务局多项措施全力抓好电子税务局推广的宣传辅导工作。

  “多措并举”宣传推广。苏尼特右旗税务局利用政务服务中心、微信群等税宣平台,通过张贴电子税务局新登录方式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电子税务局宣传工作。该局税务工作人员根据未采用新登录方式纳税人明细名册,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电话、微信告知辅导,提醒纳税人尽快进行新版登录方式验证,确保每一位纳税人能够正常使用新版电子税务局登录方式。

 

  

  “红色品牌”走进基层。苏尼特右旗税务局宣传小组携手“红色品牌”乌兰牧骑,与乌兰牧骑的队员共同走进税收基层一线、走进企业、走进嘎查。通过文艺汇演、现场解答等方式,将税收文化与草原文化、民族文化有机融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纳税人、缴费人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深入嘎查队部,手把手辅导嘎查财务人员,现场操作演示疑点难点,使其更直观、更快速的掌握电子税务局新版登录办税操作,足不出户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电子税务局带来的便利。

 

 

   “授人以渔”精准服务。苏尼特右旗税务局编写《新版电子税务局登录操作指引》,并聘请专业拍摄团队,邀请企业会计、小小税务子女拍摄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短片,通过各式各样的宣传方式引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促使电子税务局的使用率稳步提升。同时,该局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电子税务局自助体验区,配备电脑4台,保证工作时间有一名导税工作人员为纳税人进行“一对一”辅导办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