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片情 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纳税人刘女士及其爱人将一面绣着“人民公仆,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锡林郭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并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税务干部格日勒同志,要不是她拾金不昧高尚行为,我们将损失惨重,仅仅丢失的各项证件、车钥匙等物品补办就太麻烦了,在这里向格日勒同志表示深深的感谢!”

  

  814日下午,税务干部格日勒整理了一天的资料,准备下班的时候,在电子税务局办公区发现了一只黑色皮包,此时,电子税务局已无纳税人办理业务,确认是纳税人遗失。格日勒同志第一时间将此事报告给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在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安排下,清点了皮包内的物品,包中有身份证、银行卡、车钥匙及5000多元现金。此时,政务服务中心其他工作人员均已下班,考虑到失主回家后发现包不见了,一定会回来寻找,格日勒同志在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和保安一同等待。过了很长时间,失主刘女士的爱人风风火火的赶到政务服务中心,来寻找遗失物品。当刘女士的爱人看到格日勒手持那个熟悉的包包,仍在办税窗口耐心等候的时候,他已经激动地不知说什么好,在确认身份证信息后,接过失而复得的包包。此时此刻失主被格日勒同志爱岗敬业、拾金不昧的精神深深打动。

    一面锦旗,一句赞语,既是对格日勒同志本人的赞许,也是开发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职工在争创文明城市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换取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