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嘎旗税务局三个“快”助力小规模纳税人重振旗鼓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减免政策落实落地,阿巴嘎旗税务局采取三个“快”措施,让纳税人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助力小规模纳税人重振旗鼓,复工复产。

  精度辅导“快”。阿巴嘎旗辖区内小规模纳税人数量多,经营规模相差悬殊,财务核算水平不一。为使当地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新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该局对后台征管数据展开分析研判,准确筛选出小规模纳税人3367户,并开展点对点宣传。  

  明确口径“快”。该局多部门协作,成立税收宣传小分队,用更通俗的语言、更易理解的案例助力明确政策口径,更规范地辅导纳税人享受政策,打造知识获取“点对点”、辅导效果“实打实”的高效率模式。

   多维宣传“快”。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办理税费业务,优化网申邮寄、容缺办理、预约办事等配套制度,通过多种渠道一并推送给纳税人缴费人,既传达了税收优惠政策的“好声音”,又实现了“非接触式”的多维度宣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