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开讲直播+税务:纳税互动开启网络直播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东乌旗税务局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按照“四力”要求,精心筹划,从今年5月份起开展了四期有声有色的税收政策直播课程,扎实开展税收政策辅导和政策解读。

  

  “还好有远程辅导,我在电子税务局申报遇到问题时在家就能解决,还有申领发票等一些问题,也可在纳服群里面事先了解注意事项免去不少的麻烦,远程在线辅导真是帮了我不少忙。”纳税人在留言区说道。

  此次系列培训课程的内容主要涉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十个税种。每次课程时长达一个小时,课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共有1556人通过手机观看直播,另有超过2000人次进行了回看,观看人数累计超过3000人。直播过程中纳税人纷纷在直播平台留言区提问,并一致表达了对网络直播培训这种形式的认可和欢迎。

    东乌旗税务局深度结合“互联网+税务”的发展思路,把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税收工作巧妙融合,针对纳税人普遍反映的问题,由专人负责与纳税人、缴费人实现“屏对屏”答疑解惑,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把各类最新税收政策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享尽享税制改革红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