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音华税务局精准施策 为个体纳税人送去“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税收优惠大礼包送的实在太及时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西乌珠穆沁旗浩辰皇朝宾馆经理向前来讲解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白音华税务局工作人员连连称谢。

  西乌珠穆沁旗浩辰皇朝宾馆是白音华工业园区一所较大的个体户,受疫情影响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资金无法及时回笼,经营压力明显增大。白音华工业园区税务局通过大数据平台了解个体增值税开票情况后,第一时间“点对点”将税收优惠政策推送至该企业,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号)文件,二季度该纳税人可减免税费2万元,资金活了、担子轻了,纳税人发展的动力就更足了。

  今年以来,白音华工业园区税务局为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使辖区内企业尽快摆脱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动脑筋、出实招,针对个体工商户纳税人对于税收优惠政策把握比较薄弱的情况,主动出击、精准服务,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成立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党员先锋队,通过网络、电话、深入企业等方式全方位为纳税人、缴费人推送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送去“及时雨”,解决了纳税人后顾之忧,在抓“六稳”促“六保”工作中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