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问需求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西乌旗税务局精准把握企业需求,主动服务排忧解难,开展了“走企问需强信心、入企解难促发展”线上线下走访活动,全方位掌握复产复工企业现状,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扩面

  为西乌旗汽车站负责人解读税收政策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西乌旗税务局大力推广“非接触办税”,积极引导纳税人“远程办”“网上办”“自助办”,认真落实税务总局185项网上办税举措,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防控疫情交叉感染风险。先后通过钉钉直播“讲”政策、税企交流群“传”政策、税务进企“送”政策等,全面推广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走访活动真正实现了税企“无缝”沟通对接,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纳税宣传、政策解读,不断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支持复工复产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在维力斯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宣传税收政策,听取意见建议

     “疫情期间,税务部门一直及时为我们公司推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现在又主动上门问需答疑,实在是太暖心了!”西乌珠穆沁旗维力斯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感慨道。

  西乌旗税务局将走访活动与纳税服务工作有机结合,有效畅通征纳之间沟通交流渠道,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构建服务型机关,使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逐步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