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盖税务局开启“清凉办税”三部曲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有效避免办税群众在高温天气下 “着急上火”,乌拉盖管理区税务局因时施策,不断调整更新服务理念,主动奏响“清凉办税”三部曲,为炎炎夏日里的纳税人送上一份清凉。 

   一是打造清凉办税环境,保持舒畅心情。该局进一步完善办税服务环境设置,保持办税服务厅整洁美观、通风透气,确保室内气温清凉宜人。合理划分自助服务区、休息等候区等功能区域,有效对纳税人进行分流,避免办税高峰拥堵造成闷热的情况。设立便民服务区域,大厅五楼长期开放空调打造清凉环境,为纳税人提供饮用水、风油精、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以备纳税人不时之需。  

   二是拓展服务渠道,彰显热情关怀。除各窗口正常办理业务外,该局还采取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多元化服务措施,大力推行网上办税,让广大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避免纳税人在高温时段来回奔波。同时,严格执行纳税服务礼仪规范,倡导“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做到“遇事不推诿、办事不懈怠”,用温馨亲切的服务让纳税人办税少一份燥热,多一份舒心。  

   三是吹出廉政清风,营造清廉氛围。深入开展勤政廉政学习教育,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整治税务干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以法治、廉洁、文明、高效的办税服务助力乌拉盖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