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音华工业园区税务局:老党员率先坚守防疫一线 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我们是党员,关键时刻就要冲在最前面”,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白音华工业园区税务局李军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迎难而上,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阻击一线高高飘扬。

  

  李军同志是白音华工业园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是一名工龄39年,党龄35年的老税干、老党员。在疫情发生后,他主动向局党委请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任包联小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党员组组长,对来往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全力做好新冠肺炎输入性防控工作。 这几日李军一直带病作战,早些年他左肩骨折后留有后遗症,右肩筋出槽也未痊愈,还患有风湿、肠胃病等一些老年病,需要长期服药,但是在疫情面前,他似乎忘记自己也是病人,连续多日、24小时的值班,他的身体早已吃不消,领导同事们心疼他,想要替他值班,让他回去休息调整,但是都被他一一拒绝,同事们的心意我是知道的,但大家最近几天也是连续作战,没有睡好一个安稳觉,身体也早已疲惫不堪了,我不想给他们添麻烦。李军坦言。

      疫情面前他一边与自己的病魔斗争,一边与蔓延的疫情战斗,靠着对党无限敬爱的忠诚、对辖区群众负责的态度和税务人忠诚担当的品质,牢牢守在疫情防控阵地,切实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全体居民的生命健康竖起一道屏障。(供稿:周振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