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利企惠民,与税同行福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附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了美好的愿望与祝福,使新年充满了蓬勃的新气象。2020110日,国家税务总局锡林浩特市税务局邀请锡盟书法家协会成员齐聚一堂,以携手共建新税务,同心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写春联、迎新春、送祝福活动,把浓厚的年味儿、美好的节日祝福,通过一幅幅春联传递到纳税人手中。

 

活动当天,锡盟书法家协会成员、锡市税务局职工和广大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楷、行、隶、草多种书体的春联各显神韵。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200余幅,福字300余张,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对纳税人新年美好生活的祝愿,赢得纳税人纷纷驻足欣赏,领取春联。此次活动,让广大纳税人亲身体验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原味中国年。

 

锡林浩特市税务局副局长肖常宏在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2019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提振了企业信心,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在2020年,锡林浩特市税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深,加大政策宣传辅导,重点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前的点对点精准辅导,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优化办税流程,以更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为目标,不懈努力。新的一年,税务工作者将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做新时代追梦人。

 

纳税人支持税务工作,他们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了踏踏实实的贡献。您为国纳税,我为您送福,火红的春联表达出税务工作者对纳税人崇高的敬意。今天来办税还领到了纳税人向我们展示着手中的字,高兴地说。纳税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文化、接地气,让大家感受到喜庆的年味儿,更拉近了纳税人与税务人的距离。(供稿:萨其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