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音华税务局:“主题教育”引领减税降费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白音华工业园区税务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减税降费工作始终,引领和促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落细。

白音华工业园区税务局不忘税务人的初心,牢记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使命,结合主题教育和地区实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细化宣传,提升服务。因辖区内大部分企业位于物流园区,距离园区税务局较远,为了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时全面的了解掌握减税降费新政策,党支部成立“青年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宣讲团,发挥先锋作用,开展主题为“减税便利送到家、优惠政策暖人心”宣传活动,聚焦纳税人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深入辖区开展“大走访”,进行“一对一”政策宣讲,围绕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增值税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减免等政策,向纳税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纳税人咨询及各项涉税问题。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量身打造企业政策咨询绿色通道,建立企业享受优惠政策台账,跟进政策培训、咨询服务,倾听企业的涉税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白音华工业园区税务局这种面对面的宣传辅导,让我们对能够享受的优惠政策一目了然、明明白白,帮助我们提前测算省下多少钱,对省下来的钱进行规划,布局未来发展,让我们的企业发展动力更强了。”西乌珠穆沁内蒙古晟明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白音华税务局“滴灌式”辅导很是满意,表示做法不但让政策深入人心,也让纳税人感受到了温暖,白音华工业园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主题教育扎根工作一线,不断拓宽宣传辅导渠道、创新辅导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确保政策推广全覆盖,红利释放无遗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