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珠穆沁旗税务局:暖心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奈曼旗航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乌旗分公司为东乌旗税务局送来一面锦旗——“法治税务,惠企惠民”,对该局工作人员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贴心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奈曼旗航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乌旗分公司是一家在东乌旗经营多年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由于项目开发时间跨度大,企业负责人变更等问题导致该项目停滞多年,企业无法开展正常业务,购房者无法办理产权登记,新负责人对需要办理的业务不清楚,需要缴纳多少税费感到一头雾水。东乌旗税务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向企业负责人解释相关税收知识,允许企业容缺办理有关业务,帮助该公司理清了所涉及的相关税费,最大程度地方便了纳税人,疏通了购房者和回迁群众办理产权登记中的关键一环,解决了纳税人办税难点堵点,保障了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

  一面锦旗,一句赞扬,是纳税人对东乌旗税务局优质、高效服务的充分肯定。近年来,东乌旗税务局始终坚定“法治、廉洁、文明、高效”的工作思路,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水平,充分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减税降费重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纳税人带来好政策、好服务,依托“手机+”推出“税收微课堂”“税收小故事”等多项便民办税举措,以纳服QQ群、税企互动微信群架起税企 “连心桥”,及时有效推送最新政策,同时提供在线咨询与辅导,切实提高了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获得了纳税人真心“点赞”。(供稿:贾登科  冯则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