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互联网开通信息化专项整治违纪违法信访举报邮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信息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为做好全盟税务系统信息化专项整治工作,深刻吸取高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深入排查税收信息化领域的廉政风险。坚决整治税收信息化工作中的不当违规行为,切实提高税收信息化工作相关人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推动税收信息化工作全流程公开透明运行。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在互联网开通信息化专项整治违纪违法信访举报邮箱,信息化项目建设、运维单位可通过该邮箱举报,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将从严从快做出处理,为全盟税务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互联网邮箱地址:xmswjjjz@163.com 

  联系电话:0479-8260708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 

 

                               2022年6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