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关于发布<继续执行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的公告》的解读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发布公告的背景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有关要求,切实解决国地税机构改革后税收执法的统一性和合法性,我局将本辖区内对征纳双方具有普遍约束力的税收规范性文件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继续执行的税收规范性文件予以公布,从而出台了《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关于发布<继续执行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的公告》(2019年第1号)(以下简称《继续执行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

二、公告的依据

《税收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41号)。

三、公告具体内容

《继续执行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共发布3个继续执行的税收规范性文件,同时在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网站上发布公告。

四、公告施行时间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