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关于发布<继续执行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的公告》的起草说明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制定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有关要求,统一政策执行口径,进一步解决改革后执法合法性和规范统一性问题,特制发本公告。

二、制定依据

《税收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41号)

   三、必要性与可行性

按照《税收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41号)相关要求,我局对税收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对于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进一步发挥积极的作用,更好地为广大纳税人服务。

四、起草过程

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准备阶段,我局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协调局内各科室对税收规范性文件进行梳理统计汇总,最终确定全盟共有3个继续执行的税收规范性文件。我局将该公告在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网站上发布。

五、公开征求意见情况和对意见的处理结果

未公开征求意见。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该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