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作风大转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锡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军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李拥军同志、马飞同志、王志国同志、赵景东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方面重要论述等,推动区局党委倡导的“八种优良作风”融心入脑,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作风大转变”专项行动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区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作风大转变”专项行动的通知,是向全区干部职工发出的起步即加速的冲锋号角,释放了持续抓作风、促执行、提质效的强烈信号。锡盟税务系统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局党委“1358”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全盘谋划、一体推进、协同提升中强化作风建设、奋力争先创优。持续在深化征管改革、组织税费收入、提升执法效能、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推动锡盟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新时代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将正风肃纪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毫不松懈加固作风建设堤坝,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全盟税务系统将以“作风大转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求实效,在积极探索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方法路径上展作为、绘蓝图,在推动锡盟税收工作提档升级、创先争优上谱新篇、谋实绩,以更好的作风转变与高效的贯彻执行,扎实开展“作风大转变”行动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以更严更实的锡盟税收工作实绩作为检验作风转变成效的重要载体,以更加有力的作风转变展现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风貌。 

  盟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