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锡盟税务局以“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十周年之际为契机,以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导向,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牢固树立税务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精神,重温《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暨“中央八项规定”内容,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警示案例。

  近年来,锡盟税务系统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纠正“四风”从未止步,2022年度,全盟税务系统纪检机构共开展警示教育97次,受教育3489人次。站在作风建设新的历史起点,纪检组将充分发挥纪检监督职能作用,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服务,为加速推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加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