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税务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锡盟税务局组织召开全盟税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盟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主任护师刘淑君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锡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军主持宣讲会,盟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局内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旗县市(区)税务局班子成员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刘淑君同志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共享高品质生活》为题,结合驰援武汉疫情防控经历和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内容,畅谈了10年来的伟大变革,畅想了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全盟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