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锡盟税务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做好学习者,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听报告、谈感悟、讲体会”主题实践活动,全系统15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别通过联学联建、导师领学、青年研讨等方式深入细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贯彻落实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全系统干部职工自觉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主动学习各条线推送课程,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做好传播者,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全系统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各支部书记化身全会精神“宣讲员”,带领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支部党员认真准备学习心得,结合实际工作、自身岗位谈体会谈感想,让全会精神深入每一名党员心中。分别在盟局机关内网和微信公众号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制作印发口袋书、在图书阅览室设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角等,多措并举,打造线上线下学习“打卡地”。 

  做好践行者,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有关内容。会议强调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第一政治要务、头等大事,深学笃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