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向“疫”而行——锡盟税务局第一支抗击疫情志愿队“逆行”出发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锡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日二连浩特市发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时刻牵动着锡盟税务局干部职工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锡盟税务局迅速响应盟委行署紧急部署,积极行动,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

 

(锡盟税务局党员先锋防疫志愿队整装出发)

 

(在防疫驻扎地搭建帐篷)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突发疫情的危机时刻,该局5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请缨,迅速集结,勇当排头兵,组成了一支党员先锋防疫志愿队,在盟卫健委的统一指挥下,于6月5日清晨“逆行”出发,奔赴二连浩特市抗疫前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投入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这场疫情大考下,没有人是“旁观者”,人人都是“战斗员”,每一位税务干部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落实着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召之即来,来之能战,锡盟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都做好了准备,主动报名组建志愿队和突击队,义无反顾,担当尽责,携手广大居民、社区街道、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共战疫情,共保家园,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疫情不退,“税务蓝”坚决不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