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顺利举办全区税务系统第三批头雁人才锡林郭勒盟选拔笔试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锡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锡盟税务局举办全区税务系统第三批头雁人才锡林郭勒盟选拔笔试。本次考试全盟税务系统设置税收法治、税政综合、税收分析三个方向,设立2个考场,共计86名税务干部参加了笔试选拔考试。自治区税务局头雁人才选拔考试巡考组到考试现场巡考监考。

  为保证第三批全区税务系统头雁人才学员选拔笔试工作顺利进行,该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形成上下合力。一是成立第三批全区税务系统头雁人才学员选拔考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两个监考组,按要求认真落实组织实施考试过程中的考务工作及后勤保障工作。二是做好全系统头雁人才培养宣传动员工作,并按照要求对选拔资格进行严格审核。三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标准布置考场,经区局巡考组审核考场合格后对考场进行封场,相关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考务注意事项。四是按照保密工作要求,做好试卷转接工作,确保公平公正。

  为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适应税收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端人才,锡盟税务局始终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围绕建立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素质培养体系,按照人才总量与全区税收事业发展相适应、人才结构与税收业务需求相适应的原则,根据不同阶段的培养目标组织递进式综合培训、专业培训和实践锻炼,打造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视野开阔、善于管理的专家型、实战型、管理型、引领型高端人才,为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