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对县域经济分析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锡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挥以税资政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提升县域经济课题分析质效,近日,锡盟税务局对全盟各旗县税务局县域经济分析课题开展集中会审,进行再督促再部署。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审工作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盟局税收经济分析部门及各旗县税务局县域经济分析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审会上,传达了盟局领导关于进一步开展好县域经济分析工作的相关要求,对上半年全盟各旗县局的14篇县域经济分析报告进行了逐一审议。各课题主笔人依次对报告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报告内容、数据来源和写作心得等进行了在线沟通交流,与会人员围绕每篇报告内容开展集中讨论和互评互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达到了预期效果。

  深入开展县域经济分析工作是区局安排的一项新的重要工作任务,旨在从税收角度为为当地党政领导决策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今年以来,全盟税务系统县域经济分析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已有3个地区3篇县域经济分析获得地方领导肯定性批示,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智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