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机关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1月6日,锡盟税务局机关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邀请锡林郭勒盟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薛建国同志就机关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既注重党建理论知识的巩固,又聚焦党务实操能力的提升,紧贴党建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对今后的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达到了“温故而知新”的效果。 

  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此次培训是锡盟税务局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切实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今后,将继续完善和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制度体系,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创建“最强党支部”为着力点,主动融入地方党建工作“大盘子”,推动条块协同更加有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