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系统举行税收征管条线“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近日,锡盟税务系统税收征管条线“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在锡林浩特举行。 

 

 

  锡盟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大比武活动,前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税费征管问题协同机制等内容下发学习资料、组织培训、鼓励自学,依托学习兴税平台开展学、练、测、比、展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区局、盟委行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加强事前防范,报名环节严把防疫关,确保各地选送的参考人员身体健康,并将考试人数严格控制在50人以下;进入考场前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加大座位间隔;考试结束后分批退场,减少聚集,切实将各项疫情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比武考试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全盟税务系统的征管干部们通过“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的舞台充分展现了税收征管条线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也为进一步做好全盟税收征管工作夯实了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