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为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近日,锡林郭勒盟税务局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为全盟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廷·巴特尔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荣获“七一勋章”的光荣时刻和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亲身感受,情真意切地为大家分享了他团结带领牧区群众脱贫致富的经历,展示了他默默奉献的人生追求。从繁华城市到扎根草原,从将军的孩子成长为草原牧民,从普普通通的牧民成长为“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牧民群众齐心协力奔小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真情奉献和执着追求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廷·巴特尔的讲述深深感动了每一位税务干部,会场一次次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珍贵而生动的党课,让我们受到了精神的洗礼,擦亮了党性的底色,获得了人生的启迪。作为新时代的税务干部,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廷·巴特尔同志学习,从榜样中吸取奋进力量,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坦荡无私、艰苦奋斗,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锡林郭勒盟税务局还将从获得全国、全区、全盟税务系统和地方党委政府先进个人和集体中选取部分代表开展宣讲,用身边典型激励身边人,在全盟税务系统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