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18日至19日,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成功举办第一期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荆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共103人参加培训。 

  荆雷副局长代表盟局党委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全国、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总局党委和区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着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六位一体”新格局。荆雷副局长要求,参训人员要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专心致志投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次培训邀请了锡盟委党校多名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进一步交流学习心得、提升思想认识、检验培训实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通过本次培训,对于促进全系统科级领导干部更好地把握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