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颂党恩 巾帼税官展芳华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向上的节日氛围,38日,盟局妇委会组织开展“礼赞百年颂党恩 巾帼税官展芳华”线上主题活动,盟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军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委托党委委员、副局长荆雷全程出席,并代表盟局党委为机关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并且提出殷切希望。 

 

 

 

 

  活动中,主持人将党建知识、妇女知识、生活常识等内容,以一道道问答题的形式,在直播间与广大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干部职工以独唱、配乐诗朗诵、男女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以及对女同胞的深情祝福。直播间内活动气氛热烈,同志们积极答题,在一问一答中,提高了个人素养,展示了职工风采。 

 

 

 

  近年来,在盟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盟局妇女工作以提高妇女素质为中心,切实维护妇女权益,在促进妇女进步、推动税收事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妇委会先后开展女企业家政策分享会,举办女性健康系列讲座,制作迎庆祖国70华诞作品集锦、组织爱心捐赠以及拍摄抗击疫情宣传视频等,很好的展示和宣传了锡盟税务局妇女干部的良好风貌;广大妇女同志紧紧围绕税收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成功创建“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锡林郭勒向上向善青年”等荣誉,极大调动了妇女同志参与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了妇女组织的协调作用,妇女干部的素质进一步提高。 

  荆雷副局长受盟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军委托,对机关女同胞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学习,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以学习促工作。发扬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敢为人先、争当第一的拼搏精神,把自己培养成理论素养高、专业知识丰富、综合能力强的新时代女性。希望大家积极培树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坚持弘扬时代新风尚。要充分发挥女同志在孝敬长辈、教育子女、建立文明和睦家庭中的主导作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女性刚柔相济、细致周到的自身特质,建设好家庭,构建严正家风、良好家教、和谐家庭的新风尚。希望女同志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再创佳绩。要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意识,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恪尽职守、精益求精。进一步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为献礼建党100周年、推动锡盟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