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追忆前辈足迹 送温暖 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锡盟税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拂我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锡盟税务局组织预备党员开展了“学党史追忆前辈足迹 送温暖 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福利院送生活用品

  志愿者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合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3日上午,该局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迎着清晨的曙光,带着拳拳的爱心,早早来到锡盟福利院,为福利院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他们把事先准备好的日常生活用品亲自送到老人们手中,陪老人们唠家常,介绍春季养生小常识,为老人们带去关怀和问候,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福利院里阵阵笑声不绝入耳。志愿者与老人们分享了党史小故事,共同感恩党的恩情。

 

  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锡盟税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的真实写照。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头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提振精神状态、展现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优良的作风积极投入到税费征管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