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机关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系列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锡盟税务局机关举办纪念毛泽同志诞辰系列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纪念伟大领袖诞辰,缅怀伟人功绩,学习光辉思想,感悟崇高品格,汲取前行力量。盟局机关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党委委员、副局长荆雷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宣读了盟局机关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文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田志鹏代表青年干部发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班班长李长江作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讲;盟局机关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荆雷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荆雷指出,青年干部是全盟税务系统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的重任在于青年,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希望也在于青年。将纪念毛主席诞辰活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一同进行,是要让青年同志们以伟人的学习奋斗足迹为导向,树立远大目标,锤炼本领才干,努力在新时期的税收工作中展现才华,取得不负组织和时代重托的好成绩。荆雷向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自觉主动学,将理论学习提上日程;二要做到及时跟进学,将理论学习联系实际;三要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