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传达贯彻全区税务系统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1130日,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军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区税务系统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全盟税务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李拥军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拿出实的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贯彻落实总局、区局专题研讨班精神,深入落实王军局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区局胡苏华局长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全盟税务机关的首要任务,拿出具体的工作举措学习贯彻并落在实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总局党委、区局党委决策部署和学习贯彻要求上来,凝聚起全系统干部职工干好税收事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拥军要求,要坚持履职担当,完成好最后一个月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红线意识依法依规做好组织收入工作;二是重点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工作合力;三是毫不松懈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四是圆满完成煤炭领域专项整治任务;五是认真做好年底总结和绩效收尾工作;六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七是着力加强门户网站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