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WEB端在锡林郭勒盟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20201024日,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正式上线运行,111日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面向纳税人正式开放。通过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纳税人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任意一台电脑通过网页登录后在线办理业务,并且与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数据实现同步更新,无需再对数据进行备份处理,更好地匹配了中小微企业的办税便捷性要求,真正实现了“非接触式”办税。

  为保证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WEB端上线后系统顺畅运行,锡盟税务局积极行动,组织全盟风险管理股、信息中心、办税服务厅业务骨干到盟局参加测试演练,测试期间还针对各旗县市(区)税务局实际情况,对各局自然人税收管理相关人员及岗位进行梳理,为各环节人员准确配置岗位权限。同时,各旗县市(区)税务局将金税三期系统内延期申报核准、误收多缴退抵税、个人所得税核定申请等流程业务进行集中处理,确保了新系统上线前存量业务全部办结。

       锡盟税务局对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WEB端系统上线工作高度重视,全盟各基层税务局预约部分自然人和扣缴义务人进行了相关涉税业务全流程测试,及时解决系统切换后遇到的各类问题。目前,全盟税务系统相关业务均已实现正常有序办理,标志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WEB端系统在锡林郭勒盟的正式上线运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