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税务局举行全盟税务系统党建“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考试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锡林郭勒盟税务系统党建“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考试在盟局二楼东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全盟税务系统各旗县市(区)税务局、盟局机关党委、系统党建工作科和盟局机关各党支部选拔出的55名优秀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采用闭卷形式,重点考察全系统党务干部对基层党建基本知识和党务工作相关要点的掌握情况。为严肃考场纪律,考试现场设立巡考组和监考组,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依勒现场进行巡考,确保考试了大比武考试有效有序进行。本次考试为下一步参加全区税务系统大比武活动,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为办好本次考试,该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比武考试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做好 “学中干,干中学,两不误”。大比武活动开展前期,积极动员全盟税务系统各单位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努力形成党务干部学习党建业务、钻研党建业务、精通党建业务的学习工作局面。通过本次练兵比武考试发现了人才,提升了素质,在系统广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